維基百科

搜尋結果

2013/12/1

救救毛小孩


如果人生中只剩下12夜你想做什麼?




「十二夜」對我們來說,或許不算什麼,卻是狗狗在收容所等待領養的最終希望,而那也是人性最脆弱黑暗的十二個夜晚。 「十二夜」的電影即將在11月29日上映,「十二夜」的監製九把刀,九把刀非常直率,和他的作品有同樣大辣辣的脈絡,在人與人交際常帶著面具的現代社會裡,這樣的真誠顯得難得。他坦白的毫無掩飾,總赤條條的把自己攤開,他的情緒寫在臉上,也從嘴裡說出來,在他身上有著敢跟世界對著幹的熱血,不開心為什麼不說?不喜歡為什麼不改?是啊眼前的九把刀,正真誠地進行著戰鬥:「對,狗狗不會說話,所以我們替它發聲!」九把刀用最粗獷的態度,邀請你開始一場最溫柔的戰鬥。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trailer.html/id=4917



我是活潑的小黑

選我!!!!!!!!!!!!!!!
選我~~~~~~~~~~
選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摸摸我~~~~~~~~
妳就是我的朋友~~~~
我也好喜歡你~~~~ 
 咦~~~~
好多人唷~~~
大家在做什麼呢?
真熱鬧耶~~~
 唉~~~~~~
我還能活多久???????

朋友
 可不可以帶我回家!?
我真的不想12天之後就結束我的生命
我會對你很忠誠
我保證





地球不是只為人類而存在.拜託大家
以領養代替購買.已結紮代替撲殺



想知道更多資訊請點以下
           流浪動物花園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11 則留言:

  1. 正本清源要教導養竉物者,有決心有始有終才養竉物!我們募款、捐款沒問題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幫毛小孩發聲~~~~~
      也幫毛小孩謝謝妳^^
      目前家裡已經有五隻狗~~~~~從前都是都是流浪狗~~~
      因為能力有限~~~~~所以~~~請大家告訴大家~~流浪動物領養的資訊及方式
      謝謝~~~~~~感恩破表~~~

      刪除
  2. 12夜還沒時間去觀賞,工作進度進告一段落,也要衝去! 待用天使APP 九把刀推的APP不錯用,有資源的朋友可以上線PO免費提供,給愛心中途之家一點幫忙,推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大力推^^
    事心靈上的支持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12夜沒勇氣看, 可憐的狗狗, 期望你們都過得好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心裡的祝福無形中也是一種能量!!!!!謝謝 ^^

      刪除
  5. 狗狗是一種具有靈性的動物,也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,我們應該保護牠們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超感動的~~~
    我們一起愛狗狗愛他們生命
    狗狗誓死也會捍衛自己的主人
    大家盡一點小小心力就可以保護一條生命真的很值得~~˙ˇ˙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所以再次呼籲大家~~以領養代替購買~~已結紮代替撲殺!!!!!!!

      刪除
  7. 美國狗証背面的三句話︰
    1、請好好對我,因為世界上最需要你的愛心的是我,也別把我關起來,你有你的生活你的朋友,你的工作和娛樂。而我,只有你。
    2、在給我命令時請給我理解的時間,別對我發脾氣,雖然我一定會原諒你,你的耐心和理解能讓我學得更快。
    3、請別打我,我有反抗的牙齒,但我不會咬你。

    ~上面的三句話真是道出狗狗的心聲,希望待領養的狗狗都能遇到好的領養家庭!

    回覆刪除